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健康快讯

北京坠坑烫伤女子去世 事故责任认定仍无结果

来源:北京青年报
摘要:《女子坠入“热水坑”》追踪———本报讯4月1日,市民杨小姐不慎坠入路面坍塌处,被坑内热水管渗出的热水严重烫伤。记者从家属处获悉,杨小姐于昨晚九点左右去世。目前,事发地物华大厦已为杨小姐垫付医疗费用32万元,但事故责任的认定仍然没有结果。杨小姐的家人说,杨小姐在4月6日进行了第一次植皮手术,此次手术......

点击显示 收起

  《女子坠入“热水坑”》追踪———

  本报讯 4月1日,市民杨小姐不慎坠入路面坍塌处,被坑内热水管渗出的热水严重烫伤。记者从家属处获悉,杨小姐于昨晚九点左右去世。

  此前,杨小姐进行了第一次植皮手术,手术顺利,但术后杨小姐一直未脱离危险。目前,事发地物华大厦已为杨小姐垫付医疗费用32万元,但事故责任的认定仍然没有结果。

  杨小姐的家人说,杨小姐在4月6日进行了第一次植皮手术,此次手术是将杨小姐头部烫伤程度较轻的部分去下,植皮至其胳膊、腿处伤情较严重的地方。虽然手术前医生称风险很大,不容乐观,但手术顺利完成。

  术后,伤势严重的杨小姐曾一度恢复了一些意识,虽然还不能说话,但家人与其交流时,杨小姐能够轻微地点头回应。自4月1日至昨晚,杨小姐一直在北京市积水潭医院的ICU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其间,杨小姐的爱人及家人一直陪在她身边。杨小姐不满一岁的儿子现在姥姥家,由杨小姐的母亲进行照顾。

  塌陷的路面在北礼士路物华大厦东侧的马路边上。据悉,物华大厦的开发商日前已经为杨小姐垫付医疗费用32万元,但此次事故的责任认定结果依然还在调查中。最终,事故的责任与赔偿还需要西城区安监局及相关部门的进一步确定。

  ■线索提供/李先生

作者: 2012-4-1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