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临床快报肥胖相关

研究证实:体重每增加5公斤“弟弟”缩短1厘米

来源:大河网-大河健康报
摘要:他指出,男子的体重每增加5公斤,其生殖器就会“缩短”1厘米。“缩短”的原因是,外生殖器被厚厚的脂肪包埋了。其中有一个案例,一位身高一米七的男子,体重达100公斤,肥胖的他基本上没有性生活,因为阴茎已经“缩”到腹部的脂肪里,只见一小截龟头。肥胖男子的雄激素减少和雌激素增加,性功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减弱。...

点击显示 收起

  在近期召开的第十届亚洲大洋洲性学学术研讨会上,一位印度性学专家做了“性功能与肥胖的关系”的报告。他指出,男子的体重每增加5公斤,其生殖器就会“缩短”1厘米。“缩短”的原因是,外生殖器被厚厚的脂肪包埋了。其中有一个案例,一位身高一米七的男子,体重达100公斤,肥胖的他基本上没有性生活,因为阴茎已经“缩”到腹部的脂肪里,只见一小截龟头。

  肥胖者的腹部、会阴部脂肪很厚,包埋了阴囊,会使阴茎看起来很短小,这样造成的心理阴影往往比阴茎短小本身更有可能影响性生活。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刘春晓说:“有一位身体肥胖的青年来就诊,他的阴茎被下腹部的脂肪埋住了,疲软的时候更显短小,用手往下按腹部的脂肪方可让阴茎露出来一些。也因此,他非常自卑,不敢找女朋友。”

  显然,肥胖引起的一系列问题让许多胖人害怕过性生活,因为他们害怕对方拒绝或害怕伴侣认为自己笨手笨脚。由于肥胖者在自信心上存在问题,以至于性生活不和谐而导致夫妻感情受影响。

  刘春晓指出,肥胖者其实不必因此而自卑,可通过多运动等渠道减少脂肪,这样阴茎就会恢复正常的状态。

  此外,肥胖男子的脂肪丰富,使雄激素较多地转化为雌激素,较高的雌激素浓度可抑制垂体促性腺激素的分泌,进而使睾丸的睾丸酮分泌减少。肥胖男子的雄激素减少和雌激素增加,性功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减弱。  

作者: 刘长亮 作者: 2009-1-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