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临床快报肥胖相关

日研究小组推出低脂肪猪肉走俏日本市场

来源:环球网
摘要:据日本《读卖新闻》8月17日报道,目前,日本千叶大学的研究小组等研发的低脂肪猪肉“non-metapork”十分走俏。”“non-metapork”是用富含从海产品中提取的微生物的饲料培育而成,由千叶大学的研究者们监督饲养及管理方案。该微生物在肠道内促进身体新陈代谢,与普通猪肉相比达到大幅降低脂肪的效果。虽然价格与品牌猪肉......

点击显示 收起

据日本《读卖新闻》8月17日报道,目前,日本千叶大学的研究小组等研发的低脂肪猪肉“non-meta pork”十分走俏。自2013年5月上市以来,因健康美味而受到好评,订单纷至沓来,有的卖场甚至长期处于缺货状态。作为发售公司,位于千叶县市川市的风险企业Sermas表示:“希望提高产能,实现供货稳定。”

“non-meta pork”是用富含从海产品中提取的微生物的饲料培育而成,由千叶大学的研究者们监督饲养及管理方案。该微生物在肠道内促进身体新陈代谢,与普通猪肉相比达到大幅降低脂肪的效果。且味道鲜美肉汁浓厚。

Sermas公司通过千叶县内的超市和网上销售。虽然价格与品牌猪肉不相上下,但“想不在意热量地享受美味的猪肉”的顾客不断,甚至还成为了东京都内大型酒店的菜式。

据Sermas称,目前年产量约为35吨。预计需求将会增加,因此今后计划将养猪场由千叶县扩展到茨城、群马县,将产量增至目前的3倍以上。

作者: 2014-8-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