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临床快报RNA研究

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新型高效地制造RNAs的技术

来源:sohu
摘要:RNAs是一种常用于进行治疗、作为传感器及诊断工具的分子,而且目前市场对RNAs的需求在不断增长。据Nature杂志消息:来自德克萨斯大学健康科学中心的研究人员通过研究开发了一种新型高效地制造RNAs的技术。本文中研究者开发的新型技术可以利用化学方法来高效制造RNA分子,制造出的RNA分子可以用于进行研究,同时也......

点击显示 收起

    RNAs是一种常用于进行治疗、作为传感器及诊断工具的分子,而且目前市场对RNAs的需求在不断增长。对RNA分子结构和动力学知识的理解是许多生物学功能的关键。此外,合成RNA作为治疗和分子传感器的应用。

    据Nature杂志消息:来自德克萨斯大学健康科学中心的研究人员通过研究开发了一种新型高效地制造RNAs的技术。

    本文中研究者开发的新型技术可以利用化学方法来高效制造RNA分子,制造出的RNA分子可以用于进行研究,同时也可以用于帮助开发治疗疾病的新型疗法。

    脱氧核糖核酸(DNA)是机体细胞的特殊遗传物质,其遗传信息可以转录成为携带蛋白质制造指令的信使RNA分子,不同类型的RNAs行使着不同的功能,比如使得基因沉默或者调解细胞内部的大量生理过程。

    截至目前为止,科学家们通过调节RNA来开发医学诊断和治疗的手段往往因当前的技术而受到限制,而本文研究开发的新技术或可帮助克服当前的技术瓶颈,来帮助研究者加速研究开发基于RNAs的新型诊断技术及疾病治疗手段。(药品资讯网)

作者: 2015-5-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