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克隆与干细胞研究

Nature:心肌细胞再生所需条件

来源:Nature
摘要:心脏受损后几乎没有再生能力,所以了解产生新的心肌细胞所需因素是人们非常感兴趣的问题。JunTakeuchi和BenoitBruneau对小鼠中胚层向心肌细胞的分化转移进行了研究,发现两个心肌转录因子和BAF染色质重塑复合物的一个心肌特异性亚单元足以引导小鼠中胚层向扩张的心肌细胞的转化。再增添一个转录因子,会促进向收缩的心肌......

点击显示 收起

心脏受损后几乎没有再生能力,所以了解产生新的心肌细胞所需因素是人们非常感兴趣的问题。

Jun  Takeuchi  和Benoit  Bruneau对小鼠中胚层向心肌细胞的分化转移进行了研究,发现两个心肌转录因子和BAF染色质重塑复合物的一个心肌特异性亚单元足以引导小鼠中胚层向扩张的心肌细胞的转化。再增添一个转录因子,会促进向收缩的心肌细胞的转化,促进对非心肌中胚层基因的抑制。确定心肌细胞分化的要求,从长远来讲可帮助实现再生用于治疗的心肌细胞的目标。
作者: 2009-6-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