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克隆与干细胞研究

美国克隆出5只英雄搜救犬后代

来源:新华网
摘要:一只在“9·11”恐怖袭击事件中寻找到幸存人员的英雄搜救犬有了自己的克隆后代,成功克隆的5只小狗17日被送给了搜救犬原来的主人。据报道,英雄搜救犬名叫特拉克,是一只德国牧羊犬。特拉克成为英雄搜救犬,但不幸于今年4月死亡。为了让特拉克留下后代,赛明顿参加了一项寻找最有克隆价值的狗的竞赛活动并且胜出。...

点击显示 收起

        一只在“9·11”恐怖袭击事件中寻找到幸存人员的英雄搜救犬有了自己的克隆后代,成功克隆的5只小狗17日被送给了搜救犬原来的主人。

        据报道,英雄搜救犬名叫特拉克,是一只德国牧羊犬。在“9·11”恐怖袭击发生后,它随同其主人、警察赛明顿和第一批救援人员赶到事发现场,连续工作48小时后在纽约世贸中心双子楼的废墟中发现了最后一名幸存者。特拉克成为英雄搜救犬,但不幸于今年4月死亡。  

        为了让特拉克留下后代,赛明顿参加了一项寻找最有克隆价值的狗的竞赛活动并且胜出。竞赛的组织者美国BioArt国际生物技术公司是世界上第一家提供商业克隆狗服务的企业,经与韩国一家生物技术研究基金会合作,该公司克隆出5只特拉克的后代。  

        公司首席执行官霍索恩说,他们之所以选择克隆特拉克是被它的英雄事迹所打动。但克隆狗并非普通养狗人能够负担得起,一只克隆狗的要价高达14.4万美元。  

        据报道,赛明顿看到这5只小狗时激动得热泪盈眶,他发现其中一只小狗不管是叫声还是体态都几乎和特拉克一模一样。赛明顿说,特拉克是一只具有特殊才能的狗,他希望这5只小狗能够继承特拉克的特质,有朝一日也能成为出色的搜救犬。
作者: 2009-6-2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