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克隆与干细胞研究

干细胞使整容手术发生重大变革

来源:美通社
摘要:利用从自体脂肪中提取的干细胞进行的美容治疗从根本上改变了整容外科手术:与硅填充物相比,更多女性偏向于选择自体干细胞进行隆胸。全球领先的专家们最近齐聚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ICAS大会,对从脂肪组织中提取的干细胞的治疗潜力进行了探讨。维也纳美容与再生干细胞治疗专家、欧洲首位提供此疗法的医生DDr。Karl-GeorgHe......

点击显示 收起

利用从自体脂肪中提取的干细胞进行的美容治疗从根本上改变了整容外科手术:与硅填充物相比,更多女性偏向于选择自体干细胞进行隆胸。全球领先的专家们最近齐聚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  ICAS  大会,对从脂肪组织中提取的干细胞的治疗潜力进行了探讨。



维也纳美容与再生干细胞治疗专家、欧洲首位提供此疗法的医生  DDr.  Karl-Georg  Heinrich  表示:“富含干细胞的自体脂肪是一种安全且具有可持续性的生物填充物,是用于局部麻醉的天然无疤隆胸和纤体手术的理想选择。”在  Clinic  DDr.  Heinrich(DDr.  Heinrich(R)  医疗中心),他利用富含干细胞的自体脂肪帮助来自全球各地的女性变得更加丰满、纤瘦和年轻。



在此次大会上,研究人员还就脂肪干细胞及其美容应用的最新发现进行了陈述。此次大会为专家们提供了大量机会进行专业知识方面的交流。DDr.  Heinrich  借此机会还与来自日本的  Yoshimura  教授兼博士、Illouz  教授兼博士和  Berman  博士一起探讨了他在脂肪干细胞及其未来潜在应用方面的经验。



所有医生都一致认为,丰富的干细胞可大幅度提升自体脂肪移植时所填充组织的长期可持续性。在此次大会上探讨的内容还包括利用自体干细胞进行的局部麻醉美容治疗比全身麻醉手术更具安全性。



除了用于隆胸手术之外,自体脂肪干细胞还是其他未来导向型美容治疗的基础。例如,DDr.  Heinrich  还将富含干细胞的自体脂肪用于可持续性的纤体(如美臀)、组织缺陷矫正、全身嫩肤和干细胞面部除皱手术。


作者: 2011-6-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