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临床快报检验与超声影像

goserlin辅助放射线疗法被发现能延长前列腺癌患者生命

来源:医药网
摘要:本月出版的新的长期数据显示,在放射线疗法之后使用goserlin可以延长患前列腺癌男性患者的生命。由英国肿瘤学放射线疗法组织进行的独立研究(RTOG研究,85-31)涉及近1000名局部前列腺癌晚期患者,是这一类型研究中历时最长且规模最大的研究之一。该研究表明在放射线疗法之后使用goserlin可以延缓前列腺癌的恶化并大幅提......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月出版的新的长期数据显示,在放射线疗法之后使用goserlin可以延长患前列腺癌男性患者的生命。

  由英国肿瘤学放射线疗法组织进行的独立研究(RTOG研究,85-31)涉及近1000名局部前列腺癌晚期患者,是这一类型研究中历时最长且规模最大的研究之一。该研究表明在放射线疗法之后使用goserlin可以延缓前列腺癌的恶化并大幅提高患者存活率。肿瘤学放射线疗法组织是美国放射医学大学的一个临床研究机构。

  肿瘤学放射线疗法组织评估了以放射线疗法治疗的前列腺癌患者使用goserlin的疗效。近1000名(977名)局部前列腺癌晚期患者接受了在放射线疗法之后每月使用3.6毫克goserlin的辅助治疗,或在放射线疗法之后接受观察并在复发时使用goserlin的治疗。

  结果显示,在放射线疗法之后使用goserlin辅助治疗的患者的整体存活率、免疫存活率、癌症远距离转移和局部坏死的可能性都有很大程度的改善。

(新华社)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