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耳鼻喉科

下鼻甲黏膜瓣在唇裂修复术中的应用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188-189为了探讨在完全性唇裂修复术中减少鼻底张力,确保鼻底修复的方法,中国医学科学院学者通过在裂侧设计下鼻甲黏膜瓣与口腔黏膜瓣的联合应用,有效地减少鼻底张力、闭合鼻底。该结果说明应用下鼻甲黏膜瓣修复鼻底可以有效地减......

点击显示 收起

2005年02月23日 中华整形外科杂志2004 Vol.20 No.3 P.188-189 为了探讨在完全性唇裂修复术中减少鼻底张力,确保鼻底修复的方法,中国医学科学院学者通过在裂侧设计下鼻甲黏膜瓣与口腔黏膜瓣的联合应用,有效地减少鼻底张力、闭合鼻底。结果用本法治疗的患儿术后伤口均一期愈合,鼻外形改善满意,供区愈合良好。该结果说明应用下鼻甲黏膜瓣修复鼻底可以有效地减少张力,安全地闭合鼻底,减少并发症的发生。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3-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