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耳鼻喉科

埋没导引缝合法矫治鹰钩鼻鼻尖畸形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89-918(北京)为了介绍一种较新的矫治鹰钩鼻鼻尖畸形的手术方法。研究者自1995年2月至2005年5月,采用埋没导引缝合技术对18例鹰钩鼻鼻尖畸形患者进行手术矫治,术后结合鼻管支撑的......

点击显示 收起

2006年07月20日 中国实用美容整形外科杂志2006 Vol.17 No.2 P.89-91 8 (北京)为了介绍一种较新的矫治鹰钩鼻鼻尖畸形的手术方法。研究者自1995年2月至2005年5月,采用埋没导引缝合技术对18例鹰钩鼻鼻尖畸形患者进行手术矫治,术后结合鼻管支撑的鼻孔悬吊法外固定7~10 d。结果术后经14个月至3年的随访,18例患者的鼻尖外形良好,形态满意。其中1例患者因鼻腔内悬吊线穿透引起轻度炎症,术后3周剪除缝线,5 d自愈。可见采用埋没导引缝合的手术方法对鹰钩鼻鼻尖畸形患者进行矫治,并结合缝合、悬吊和固定,获得了良好的术后效果。此方法是一种较理想的手术方法,值得推广应用。
作者: 2006-7-2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