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急诊医学

闭合性颅脑损伤患者血糖与白细胞介素-6的关系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658-660为了探讨闭合性颅脑损伤患者血糖与白细胞介素-6的关系,解放军第四五八医院呼吸科学者观察40例闭合性颅脑损伤患者伤后第1天血糖和白细胞介素-6的变化,并与30例正常对照组患者比较。结果闭合性颅脑损伤患者血清白细胞介素......

点击显示 收起

2005年02月23日 中华急诊医学杂志2004 Vol.13 No.10 P.658-660 为了探讨闭合性颅脑损伤患者血糖与白细胞介素-6的关系,解放军第四五八医院呼吸科学者观察40例闭合性颅脑损伤患者伤后第1天血糖和白细胞介素-6的变化,并与30例正常对照组患者比较。白细胞介素-6应用ELISA方法测定。结果闭合性颅脑损伤患者血清白细胞介素-6明显高于正常对照组,血清白细胞介素-6水平与血糖变化的相关系数为r=0.817。由此推测白细胞介素-6可能参与了急性闭合性颅脑损伤患者高血糖的发病过程。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3-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