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急诊医学

术中内镜在急性消化道大出血急诊剖腹探查术中的应用价值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P148-149(深圳)为了探讨术中内镜在急性消化道大出血患者行急诊剖腹探查术中的应用价值及其安全性,研究者对25例急性消化道大出血行急诊剖腹探查的患者进行术中内镜检查,评价其应用价值。可见急性消化道大出血患者术中内镜的......

点击显示 收起

2005年03月28日 中国综合临床,2005.02.P148-149 (深圳)为了探讨术中内镜在急性消化道大出血患者行急诊剖腹探查术中的应用价值及其安全性,研究者对25例急性消化道大出血行急诊剖腹探查的患者进行术中内镜检查,评价其应用价值。结果25例术中内镜检查有24例明确了出血原因,检出率达96.0%。术中内镜平均用时13min,无一例术中内镜受检者发生术中内镜相关性并发症。所有患者均根据术中内镜诊断进行了相关手术治疗,术后无一例再出血。可见急性消化道大出血患者术中内镜的应用,不仅提高了病变的检出率,而且能对病灶进行准确定位与定性,可提高剖腹探查的成功率。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3-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