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急诊医学

脾梗死:10年的经验回顾

来源:医学空间
摘要:SOURCE:AmericanJournalofEmergencyMedicine近期发表在《AmericanJournalofEmergencyMedicine》上的一篇文章报道了以色列专家对脾梗死相关临床症状,在他们所发现的49例急性脾梗死的患者中,腹痛或左上腹疼痛是最常见的......

点击显示 收起

SOURCE:American Journal of Emergency Medicine 近期发表在《American Journal of Emergency Medicine》上的一篇文章报道了以色列专家对脾梗死相关临床症状,在他们所发现的49例急性脾梗死的患者中,腹痛或左上腹疼痛是最常见的症状,占80%,左上腹压痛是最常见的体征,占35%。16.6%的患者脾梗死预示着潜在疾病,根据X线计算机体层照相术、超声诊断的只有18%。49例患者均未发生严重并发症和住院死亡。
作者: 2009-4-2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