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妇科与产科

三种男用避孕套使用不良结局比较及影响因素分析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200032关键词:男用避孕套。不良结局摘要:目的:了解中国已婚夫妇对使用避孕套的态度及其影响因素,同时比较三种表面类型不同的男用避孕套在已婚夫妇使用中的不良结局。方法:运用交叉设计研究方法探讨三种男用避孕套(光滑型、颗粒型、螺纹型)在已婚夫妇中的使用不良结局(避孕套破裂、滑脱、阴道出血和阴道疼痛)。结果......

点击显示 收起

作者:孙月莲;车炎;周维谨

单位:上海市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所 上海;200032

关键词:男用避孕套;态度;不良结局

摘要:

目的:了解中国已婚夫妇对使用避孕套的态度及其影响因素,同时比较三种表面类型不同的男用避孕套在已婚夫妇使用中的不良结局。方法:运用交叉设计研究方法探讨三种男用避孕套(光滑型、颗粒型、螺纹型)在已婚夫妇中的使用不良结局(避孕套破裂、滑脱、阴道出血和阴道疼痛)。数据分析采用条件和非条件Logistic回归分析法。结果:488对夫妇在四个月中使用了7482只避孕套。57.2%妻子和52.7%丈夫能认识到避孕套在家庭中预防性病、艾滋病的作用。使用不方便、影响性快感,价格因素是影响避孕套使用的主要原因。使用不良结局:意外妊娠发生率为0,避孕套破裂率 .

《生殖与避孕》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3-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