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妇科与产科

药物流产有效性的生命量表分析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以前发表的资料分析忽略了药物流产的时间特性和成功流产比例的计算效果。近来各国学者应用生命量表,将重要的时间因素结合起来,产生了无偏差的有效率,并对药物流产的过程有了深入了解。他们对以往发表的6个米非司酮-米索前列醇药物流产研究的6568名妇女的数据进行分析,产生了多重消耗生命量表功效曲线,并评价了药......

点击显示 收起

2005年03月11日 American Journal of Obstetrics & Gynecology. 191(6):1928-1933, December 2004. 以前发表的资料分析忽略了药物流产的时间特性和成功流产比例的计算效果。近来各国学者应用生命量表,将重要的时间因素结合起来,产生了无偏差的有效率,并对药物流产的过程有了深入了解。他们对以往发表的6个米非司酮-米索前列醇药物流产研究的6568名妇女的数据进行分析,产生了多重消耗生命量表功效曲线,并评价了药物流产成功的累积概率。结果发现,运用比例计算的有效率因为没有随访而有偏差。药物流产制度的依从性是高的。服用米非司酮后1周内80%多是完全流产。其后成功率继续增加。大多数的手术干涉不再有必要。研究表明,服用米非司酮后1周内应预定随访。但即使药物流产不完全,吸宫术也并非常规。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3-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