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妇科与产科

怀孕期间体重增长的趋势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13美国阿什维尔山区卫生教育中心的HelmsE博士及其同事研究了怀孕期间达到已确定体重增长推荐方案的妇女的比例。结果显示,1988至2003年间达到推荐体重增长量的孕妇百分比显著下降(下降了6。Helms博......

点击显示 收起

2006年07月25日 Am J Obstet Gynecol. 2006 May;194(5):e32-4. 13 美国阿什维尔山区卫生教育中心的Helms E博士及其同事研究了怀孕期间达到已确定体重增长推荐方案的妇女的比例。科研人员应用卡方检验和逻辑回归分析对1988至2003年间北卡罗来纳州登记的1,463,936例分娩进行了回顾性队列研究。结果显示,1988至2003年间达到推荐体重增长量的孕妇百分比显著下降(下降了6.3%)。Helms 博士等总结指出,尽管医学研究所的指导方针和健康人2010目标为提高妇女和婴儿的健康水平都对怀孕期间的体重增长进行了优化推荐,但是北卡罗来纳州妇女体重增长过低或过高的比例仍有所增高。他们认为需要对那些为支持怀孕期间适当体重增长而设计的干预措施再次进行研究。
作者: 2006-7-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