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妇科与产科

英国双子宫妇女顺利产下三胞胎女婴

来源:东方网
摘要:图片说明:三胞胎和父母图片说明:三胞胎在母体内示意图图片说明:汉娜和她的三胞胎东方网记者靳慧报道:每个孩子的诞生对妈妈而言都是奇迹,而有些孩子的诞生则是整个世界的奇迹。23岁的英国“双子宫”妈妈汉娜·克西在自己的两个子宫里同时孕育了三个小生命。据新华社援引英国泰晤士报报道,克西今年9月剖腹产生......

点击显示 收起

  

  图片说明:三胞胎和父母

  

  图片说明:三胞胎在母体内示意图

  

  图片说明:汉娜和她的三胞胎

  东方网记者靳慧报道:每个孩子的诞生对妈妈而言都是奇迹,而有些孩子的诞生则是整个世界的奇迹。23岁的英国“双子宫”妈妈汉娜·克西在自己的两个子宫里同时孕育了三个小生命。

  据新华社援引英国泰晤士报报道,克西今年9月剖腹产生下三胞胎鲁比、蒂莉和格蕾西。三个小生命分别在母亲的两个子宫中孕育。受孕过程中,克西的两个子宫分别排出两个卵子,同时与两个精子结合。随后,其中一个受精卵一分为二,而另一个受精卵则在另一个子宫内独立发育。因此,克西的三个小宝宝中,鲁比和蒂莉是同卵双胞胎。

  三胞胎比预产期提前7周来到人世。刚生下来时,三个女婴体重都很轻。最重的鲁比只有2.6磅(约1.8公斤),蒂莉2磅,而随后出生的格蕾西也只有2.13磅。三个孩子加起来只比一名婴儿的正常体重多一点。

  选稿:邵弃疾来源:东方网作者:靳慧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