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妇科与产科

肥胖女性妊娠期应该控制体重的增长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com)1月3日近期发表在《Obstetrics&Gynecology》上的一篇文章指出,严重肥胖的女性在妊娠期控制体重的增长不仅能减少先兆子痫的发生风险,还能减少剖腹产的可能性,新生儿的体重也更趋于正常。妊娠期体重指数为18。9是推荐的正常体重。SaintLouis大学的RaulArtal博士在对120,000名来自密苏里州的妊娠女性资料进行分......

点击显示 收起

2008年01月03日 SOURCE: Saint Louis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 医学空间(MEDcyber.com)1月3日近期发表在《Obstetrics & Gynecology》上的一篇文章指出,严重肥胖的女性在妊娠期控制体重的增长不仅能减少先兆子痫的发生风险,还能减少剖腹产的可能性,新生儿的体重也更趋于正常。妊娠期体重指数为18.5~24.9是推荐的正常体重。

Saint Louis大学的Raul Artal博士在对120,000名来自密苏里州的妊娠女性资料进行分析后发现,妊娠期体重过度增加的女性发生先兆子痫的风险明显升高,更容易以剖腹产的方式生产孩子,新生儿的体重也通常超重。此外,母亲的行为通常会潜移默化地影响家族中其他成员的行为。如果母亲摄食过量,又不经常运动的话,其他家庭成员也容易受其影响,久而久之全家的生活模式则容易趋向不健康的方向发展。虽然医学会1990年的推荐标准是女性在妊娠期至少增重15磅,且未列出体重增长的上限。Artal博士认为,这仅仅代表了一部分专家的意见,特殊情况还是应该个别对待,因为肥胖已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体重问题了。
作者: 2008-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