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妇科与产科

Sense4Baby获FDA许可,孕妈妈可以在家使用设备

来源:sohu
摘要:Sense4Baby是由西部医疗研发的母婴监测产品,然后被AirStrip技术购买。目前该设备又通过FDA的第二个许可,可以让孕妈妈在家里进行非应激测试。Sense4Baby产品是一个套装,包括可穿戴监测设备和一个专用的预装Sense4Baby软件的智能手机或平板。该设备收到的第一个FDA许可的时间是2013年12月。...

点击显示 收起

    Sense4Baby是由西部医疗研发的母婴监测产品,然后被AirStrip技术购买。目前该设备又通过FDA的第二个许可,可以让孕妈妈在家里进行非应激测试。该技术只允许在临床环境中使用。

    Sense4Baby产品是一个套装,包括可穿戴监测设备和一个专用的预装Sense4Baby软件的智能手机或平板。公司也提供给供应商一个网络端口,可以让医生app查看和复查通过移动app录入的所有的数据和监测数据。该设备收到的第一个FDA许可的时间是2013年12月。

    在AirStrip技术购买Sense4Baby后将其功能集成到AirStrip一体化交互移动平台和应用中,公司宣布将其带入家用市场。

    AirStrip主席Matt Patterson博士表示,Sense4Baby对NST处方患者的护理是一种补充,可以突破医院的围墙,提供安全、方便和高效的母婴监测方式。设备是AirStrip ONE的自然扩展,为患者和她的护理团队提供无缝移动监测,从而鼓励正确的患者管理和平和的心态。

    FDA的许可也为犹他大学的新研究打开了方便之门,其在高危人群Senese4Baby。该研究将是一个灵活的家庭测试研究,同时还可以通过平台评估患者和医生的满意度。(科讯医疗网)

作者: 2015-4-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