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免疫系统

日本批准1%依匹斯汀干糖浆用于治疗变态反应性疾病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日本勃林格殷格翰公司(NipponBoehringerIngelheim)和三共株式会社(Sankyo)共同宣布,日本勃林格殷格翰的1%盐酸依匹斯汀干糖浆(epinastinehydrochloride,AlesionDrySyrup1%)已经于2005年1月19日获准生产。本品是日本勃林格殷格翰专为儿科使用而开发的新剂型,是日本首个一日1次用药、适合儿科使用的抗组胺类......

点击显示 收起

日本勃林格殷格翰公司(Nippon Boehringer Ingelheim)和三共株式会社(Sankyo)共同宣布,日本勃林格殷格翰的1%盐酸依匹斯汀干糖浆(epinastine hydrochloride,Alesion Dry Syrup 1%)已经于2005年1月19日获准生产。

本品是日本勃林格殷格翰专为儿科使用而开发的新剂型,是日本首个一日1次用药、适合儿科使用的抗组胺类药物干糖浆制剂。本品获准用于变应性鼻炎、风疹和皮肤疾病引起的瘙痒(包括湿疹)等。

依匹斯汀片剂自1994年投放日本市场以来,通过日本勃林格殷格翰和三共双重销售渠道,已经成为日本抗变态反应药物市场上最畅销的药物。此次获准生产的依匹斯汀干糖浆仍将采用与片剂相同的销售模式。

本品是日本批准的首个不含镇静剂且一日1次用药的抗变态反应药物。由于其效果良好、安全性高、不含镇静剂、适应证范围广、药物相互作用少以及心脏毒性低等特性,而被医师和患者高度接受。依匹斯汀片剂是日本口服抗变态反应药物中的主导产品,被广泛用于支气管哮喘、变应性鼻炎、变应性皮肤病等变态反应性疾病的治疗。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2-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