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免疫系统

S1P分子帮免疫细胞进入循环系统

来源:科学时报
摘要:一项可能帮助移植患者设计免疫抑制药物的新研究发现,一个帮助新的免疫细胞从脾脏和淋巴结进入身体的循环系统的强有力的信号发生分子有两个不同的来源。统称为淋巴细胞的免疫系统T细胞、B细胞和自然杀伤细胞在胸腺、脾脏和淋巴结中发育后进入血液和淋巴循环。一个叫S1P的分子帮助淋巴细胞进入循环,是目前正在临床试验的......

点击显示 收起

        一项可能帮助移植患者设计免疫抑制药物的新研究发现,一个帮助新的免疫细胞从脾脏和淋巴结进入身体的循环系统的强有力的信号发生分子有两个不同的来源。统称为淋巴细胞的免疫系统T细胞、B细胞和自然杀伤细胞在胸腺、脾脏和淋巴结中发育后进入血液和淋巴循环。一个叫S1P的分子帮助淋巴细胞进入循环,是目前正在临床试验的免疫抑制和自身免疫药物的靶标。Rajita  Pappu和同事现在揭示,帮助淋巴细胞进入血液的S1P分子来自红血细胞,而帮助淋巴细胞进入淋巴系统的S1P另有来源。这些供给使淋巴细胞跟随一个淋巴组织和两个循环系统之间的梯度。该发现也许能帮助改进免疫抑制和S1P路径激活的方法。
作者: 2007-3-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