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免疫系统

舌下给予免疫治疗有助于减轻患者发生毒藤性皮炎的严重程度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com)8月9日消息--美国威斯康辛州的研究人员近期指出,舌下给予免疫治疗有可能能减轻那些易患严重毒藤性皮炎患者的敏感性。共有115名来自变态反应性疾病诊所、有明确的严重毒藤性皮炎既往史的患者入组该项回顾性研究,均曾舌下给予毒藤浸膏治疗。在这些患者中,有90%的人报告,改变给药方式后发生毒藤性皮炎的次数明显减......

点击显示 收起

2007年08月09日 Doctor’s Guide 2007,8 医学空间(MEDcyber.com)8月9日消息--美国威斯康辛州的研究人员近期指出,舌下给予免疫治疗有可能能减轻那些易患严重毒藤性皮炎患者的敏感性。

共有115名来自变态反应性疾病诊所、有明确的严重毒藤性皮炎既往史的患者入组该项回顾性研究,均曾舌下给予毒藤浸膏治疗。在这些患者中,有90%的人报告,改变给药方式后发生毒藤性皮炎的次数明显减少,而那些仍会发生皮疹的患者报告,改变给药方式后每次发病的持续时间有所缩短,且严重程度也明显减轻。研究人员指出,既往的静脉给予免疫治疗容易引发患者发生严重的毒藤性皮炎,而此项研究提示了,改变给药方式有助于减轻过敏反应的情况。当然,该项研究结果尚有待于进一步的随机、对照的前瞻性研究来证实。
作者: 2007-8-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