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临床快报细胞分子与蛋白质组

研究组开发了以蛋白质治疗遗传性皮肤炎的技术

来源:大德网
摘要:教育科学技术部(长官:李柱浩)4日发表了翰林大学的崔洙永教授研究组将特定蛋白质侵入到细胞与组织内,开发了可以治疗遗传性皮肤炎的\‘蛋白质治疗剂候补物质\‘。展望此次研究成果为遗传性皮肤炎治疗与眼球干燥症治疗给与更多的帮助。研究组首先将体内存在的生理活跃蛋白质可以容易侵入在细胞内的蛋白质制作成PEP-1-FK50......

点击显示 收起

教育科学技术部(长官:李柱浩)4日发表了翰林大学的崔洙永教授研究组将特定蛋白质侵入到细胞与组织内,开发了可以治疗遗传性皮肤炎的\'蛋白质治疗剂候补物质\'。



展望此次研究成果为遗传性皮肤炎治疗与眼球干燥症治疗给与更多的帮助。



研究组首先将体内存在的生理活跃蛋白质可以容易侵入在细胞内的蛋白质制作成PEP-1-FK506BP后,将此侵入到皮肤细胞中,其结果首次发现了可以遏制与皮肤炎相关的孝素及细胞因子的效果,并在遗传性动物模型中查明了治疗遗传性皮肤炎的效果。



除此之外,如果与现在以治疗剂使用中的\'protopic\'一起使用的话,确认了可以更加增强对遗传性皮肤炎的治疗效果。同时,在\'眼球干燥症(眼球炎症疾患)\'中也例证了有卓越的效能,现在正在随行长期毒性与效能的试验。



蛋白质侵入技术在人体的多种免疫疾患调节与治疗中,将相关的生理活性蛋白质结合,与细胞及组织中有效转达物质(PTD)相融合,使蛋白质在人体疾患治疗上可以成为直接有效利用的新技术。
作者: 2011-6-1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