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骨科

第4届华裔骨科学会学术大会在京开幕600余专家出席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9月25日,来自美国的矫形外科学会讲师团、国际运动医学与关节镜学会、国际华人骨研学会等著名专家,将在北京举行专题演讲和学术交流,倡导运动健身对维护身体骨骼健康的重要意义。来自海内外六百多名骨科医生专家们和几十位海内外骨科疾病患者,共同健步登上了古老的居庸关长城,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聆听旨......

点击显示 收起

  9月25日,来自美国的矫形外科学会讲师团、国际运动医学与关节镜学会、国际华人骨研学会等著名专家,将在北京举行专题演讲和学术交流,倡导运动健身对维护身体骨骼健康的重要意义。

  昨日,暮色下的北京居庸关长城灯火通明,烟花璀璨。五十二个国家和地区的旗帜在初秋的凉风中轻轻飘扬。来自海内外六百多名骨科医生专家们和几十位海内外骨科疾病患者,共同健步登上了古老的居庸关长城,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聆听旨在唤起全球对骨骼肌肉疾病的关注,推动运动健康的《北京宣言》,见证“骨与骨关节十年”二OO四年全球大会暨第四届华裔骨科学会学术大会开幕的盛况。

  中国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贺信中表示:“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必将促进中国骨科专业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与发展。北京宣言的发表,对于全社会对骨骼肌肉疾病的高度关注,增强人们防治骨病的意识将具有重要意义。”“骨与骨关节十年”行动发起人、主席Lars Lidgren教授说:“中国是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这次盛会能在中国顺利举办,反映了中国政府对于国民素质的重视。”

  “骨与骨关节十年”组织于二OOO年初在日内瓦成立,将二OOO年至二O一O年定为全球“骨与骨关节十年”,旨在改善全人类因骨骼肌肉疾病带来的健康问题。这一活动得到了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的赞许,并获得世界卫生组织、世界银行、五十二个国家和地区及七百五十个专业团体的积极支持。

  据悉,本届华裔骨科学会学术大会历时五天,是近年来中国骨科学界规格最高的医学交流盛会。

                                                 (中新网)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3-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