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骨科

关节炎治疗药物与营养之间的关系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2005年02月17日Doctor’sGuideNews某些治疗关节炎的药物会影响饮食中某些营养成分的吸收。治疗痛风的秋水仙碱会影响维生素B12的吸收。治疗类风湿关节炎的青霉胺可降低铜的水平。对大多数患者来说,均衡饮食有助于获取多方面的......

点击显示 收起

2005年02月17日 Doctor’s Guide News 某些治疗关节炎的药物会影响饮食中某些营养成分的吸收。例如,肾上腺皮质醇激素有保钠排钾的作用;制酸剂虽可以减轻胃部不适的症状,但可导致高钠和高镁。因此了解患者是否存在肾脏方面的问题很重要。治疗痛风的秋水仙碱会影响维生素B12的吸收;治疗类风湿关节炎的青霉胺可降低铜的水平。对大多数患者来说,均衡饮食有助于获取多方面的营养。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3-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