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骨科

脊髓损伤新疗法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2005年11月15日《健康报》44总部设在麻省的TotalReCord公司计划于2006年初开始临床试验一种新产品RMx(TM),这是一种无细胞非药物生物疗法,国际脊髓损伤研究中心主任JohnMcDonal......

点击显示 收起

2005年11月15日 《健康报》 44 总部设在麻省的TotalReCord公司计划于2006年初开始临床试验一种新产品RMx(TM),这是一种无细胞非药物生物疗法,国际脊髓损伤研究中心主任JohnMcDonald博士说:“RMx是替代胚胎干细胞的一种大有希望的产品,它可能在治疗脊髓损伤方面有巨大的潜力。”

RMx的作用首先是清理组织受伤的部位,允许新细胞的生长。随后,它使阻碍存活轴突再生的伤疤组织的发展放慢,同时促进新血管的形成。这两个进程对于新中枢神经组织的形成至关重要。此外,RMx还对新神经突的形成和延长有某些刺激作用。在生长出这种新组织之后,可对它进行体内的功能训练,使脊髓损伤患者恢复运动,甚至负重走路。

在研究中,脊髓受过创伤并且完全瘫痪的动物经过RMx治疗后很快就能恢复运动。在多数情况下,它们能够负重走路,而且没有毒副作用。然而,RMx对人进行治疗的康复程度只有在人的临床试验后才能显现。公司创始人兼行政总裁Jan-EricAhlfors希望在第一阶段的人临床试验之后,RMx会经过FDA的快速审批,并且很快会用于使患者瘫痪的疾病。这个新产品有可能使瘫痪、中风和多种硬化症患者恢复运动功能。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