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骨科

海绵状骨移植填补医学空白

来源:上海医疗器械信息网
摘要:阿脱钙骨移植提供了一个自然的脚手架,可以放入脊椎间隔或其空隙中。这种骨支架材料是一种完全源于人骨的、多孔的、有延展性的同种异基因移植物。它具有海绵状的压缩性能和形状记忆功能,外科医生可以将它放置到一个极小的空间中。作为美国卡尔斯巴德公司新近研发出的产品,这种脱钙骨支架可以和其他脊柱生物制剂产品,......

点击显示 收起

      阿脱钙骨移植提供了一个自然的脚手架,可以放入脊椎间隔或其空隙中。
      这种骨支架材料是一种完全源于人骨的、多孔的、有延展性的同种异基因移植物。它具有海绵状的压缩性能和形状记忆功能,外科医生可以将它放置到一个极小的空间中。随后,这种脚手架以促进最大的接触间隔和终椎体的方式伸展开,目的是促进骨自然融合并快速生长。该骨支架中有一个专有的真空包装输液系统,可提高细胞输注骨髓抽吸,进而提供最大的骨愈合潜力。
      作为美国卡尔斯巴德公司新近研发出的产品,这种脱钙骨支架可以和其他脊柱生物制剂产品,如新型脊柱间隔系统和AlphaGRAFT结构移植产品,一同作为重要的创新产品,分享美国生物制剂市场17亿美元的份额。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