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骨科

发表在《骨骼》期刊中的科学研究证实 Peptan(TM) 水解胶原蛋白有益于骨骼健康

来源:美通社(亚洲)
摘要:--在DanielTome教授监督下在INRA-AgroParisTechLaboratory开展并发表*在国际骨矿学会官方期刊《骨骼》上的研究显示Peptan(TM)有益于骨质疏松症预防为了回应顾客对长期骨骼健康的担忧,罗赛洛(Rousselot)若干年来已经实施了多项研究,以证明口服Peptan(TM)水解胶原蛋白对预防骨质疏松症有着积极的影响。研究......

点击显示 收起

-- 在 Daniel Tome 教授监督下在 INRA-AgroParisTech Laboratory 开展并发表*在国际骨矿学会官方期刊《骨骼》上的研究显示 Peptan(TM) 有益于骨质疏松症预防

为了回应顾客对长期骨骼健康的担忧,罗赛洛 (Rousselot) 若干年来已经实施了多项研究,以证明口服 Peptan(TM) 水解胶原蛋白对预防骨质疏松症有着积极的影响。

骨骼是一个有生命的动态新陈代谢系统,依赖于保持骨形成和骨吸收的平衡。被称为造骨细胞的细胞制造骨骼,同时被称为破骨细胞的细胞又再次吸收骨骼。如果二者失衡将导致骨质疏松症,骨骼密度和质量均会下降。

研究人员进行了体外研究,并强调在骨细胞繁殖中,Peptan(TM) 有利于造骨细胞的分化。之后,这些积极的结果在切除卵巢的老鼠体内得到了证实。切除卵巢的老鼠是用于模拟绝经后的骨质疏松症,而骨质疏松症会导致骨骼的矿物质密度降低。

老鼠被分成三组:对照组(未切除卵巢)、以正常食物喂养的卵巢切除组以及以含有 Peptan(TM) 的食物喂养的卵巢切除组。12周之后,用 Peptan(TM) 喂养的卵巢切除组的骨骼矿物质密度与对照组相比没有显著的差异。但是没有用 Peptan(TM) 喂养的卵巢切除组的骨骼矿物质密度较低。

已经通过测量羧基末端肽证实了 Peptan(TM) 对骨骼健康有益。羧基末端肽是一种常见的骨吸收标志物,羧基末端肽在用 Peptan(TM) 喂养的老鼠中含量显著较低,这表明骨吸收减少了。

研究人员得出结论,通过刺激造骨细胞生长和分化,Peptan(TM) 可以恢复模拟绝经后骨质疏松症的骨密度。这证明了 Peptan(TM) 作为一种生物活性成分在帮助预防老龄骨流失方面的作用。

* Hydrolyzed collagen improves bone metabolism and biomechanical parameters in ovariectomized mice: an in vitro and in vivo study. Guillerminet et al. Bone 2009.

罗赛洛,网址:http://www.rousselot.com

罗赛洛隶属于 VION N.V. (N.L.),是明胶和水解胶原蛋白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VION N.V. 是一家国际食品集团,生产高品质的人类及动物食品和配料(营业额:96亿欧元,在全球拥有员工31,000名)
 

作者: 佚名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