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骨科

我国骨质疏松患者数量居全球首位

来源:光明日报
摘要:本报北京10月15日电(记者金振娅)每年10月20日是国际骨质疏松日,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15日在骨动中国&mdash。中国骨质疏松防治推广项目启动仪式暨媒体发布会上介绍,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我国现已成为全球骨质疏松患者最多的国家。据介绍,慢病中心将用3年时间开展骨质疏松防治推广项目,旨在提高骨质疏松症认知度和防......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北京10月15日电(记者金振娅)每年10月20日是国际骨质疏松日,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15日在“骨动中国——中国骨质疏松防治推广项目”启动仪式暨媒体发布会上介绍,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我国现已成为全球骨质疏松患者最多的国家。据介绍,慢病中心将用3年时间开展骨质疏松防治推广项目,旨在提高骨质疏松症认知度和防控能力。

 

作者: 金振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