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中医临床快报

中华中医药学会学风道德建设专家座谈会召开

来源:中国科学报
摘要:本报讯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中医药文化分会承办的中华中医药学会学风道德建设专家座谈会1月18日在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位专家学者围绕中医药学术道德规范体系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会专家指出,学术道德规范建设是一项紧迫而重要的任务,他们还围绕中华中医药学会起草的中华中医药学会学术道德规范纲......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中医药文化分会承办的中华中医药学会学风道德建设专家座谈会1月18日在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位专家学者围绕中医药学术道德规范体系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与会专家指出,学术道德规范建设是一项紧迫而重要的任务,他们还围绕中华中医药学会起草的“中华中医药学会学术道德规范纲要”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优化学术环境的指导意见。(韩天琪)

《中国科学报》 (2016-01-21 第4版 综合)

作者: 韩天琪 2016-1-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