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中医临床快报

中华中医药学会召开首次青年学者论坛

来源:中国科学报
摘要:本报讯近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消化中心承办的中华中医药学会第一次青年学者论坛在京举行。论坛主题为屠呦呦教授获诺奖给中医药科研传承与创新的启示。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张伯礼从诺奖体会与启示中医药发展的机遇中医药人才的培养三个方面对中医药科研创新工作进行阐......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近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消化中心承办的中华中医药学会第一次青年学者论坛在京举行。论坛主题为“屠呦呦教授获诺奖给中医药科研传承与创新的启示”。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张伯礼从“诺奖体会与启示”“中医药发展的机遇”“中医药人才的培养”三个方面对中医药科研创新工作进行阐述,期望青年学者“以人品为根”“以诚信为本”“以事业奉献”“为团队修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司司长曹洪欣提出中医药创新发展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中国工程院院士黄璐琦则针对中医药科研创新作了报告。(韩天琪)

《中国科学报》 (2016-02-03 第4版 综合)

作者: 韩天琪 2016-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