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HIV/AIDS

全球企业防治艾滋病联盟的26家公司宣布立即承诺支持中国防治艾滋病工作

来源:医药网
摘要:为响应中国副总理吴仪女士向中国公司及国际公司发出的采取行动遏制艾滋病蔓延的呼吁,全球企业防治艾滋病联盟(GBC)宣布,26家公司明确承诺在他们的工作场所中和在更广泛的社区范围内采取抗艾滋病措施。为消除对艾滋病的歧视,26家公司已经制定了或已承诺在2005年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之前在这些公司的中国员工中实施......

点击显示 收起

  为响应中国副总理吴仪女士向中国公司及国际公司发出的采取行动遏制艾滋病蔓延的呼吁,全球企业防治艾滋病联盟(GBC)宣布,26家公司明确承诺在他们的工作场所中和在更广泛的社区范围内采取抗艾滋病措施。 

  为消除对艾滋病的歧视,26家公司已经制定了或已承诺在2005年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之前在这些公司的中国员工中实施不歧视艾滋病患者的政策。英国商会也承诺支持非歧视政策。实施这些政策的目的是保护员工不受雇主或其它员工的歧视。 

  这些承诺是在吴仪副总理3月18日在中国卫生部和全球企业防治艾滋病联盟的企业与艾滋病联合峰会上呼吁采取行动之后作出的。

(新华社)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