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HIV/AIDS

中央党校将防艾列入课程 促进艾滋病防治法制化

来源:health.qianlong.com
摘要:昨天,记者从“关注受艾滋病影响儿童项目”启动仪式上获悉,今年起,有关艾滋病防治的内容将被列入中央党校教学计划,目前具体的课程表已经安排好。据中国关心下一代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孙志钢介绍,除将该内容写入中央党校课本,让国家领导干部了解相关的信息外,还将联合河南、云南的人大代表团在明年全国两会上提出为受......

点击显示 收起

  昨天,记者从“关注受艾滋病影响儿童项目”启动仪式上获悉,今年起,有关艾滋病防治的内容将被列入中央党校教学计划,目前具体的课程表已经安排好。

  据中国关心下一代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孙志钢介绍,<除将该内容写入中央党校课本,让国家领导干部了解相关的信息外,还将联合河南、云南的人大代表团在明年全国两会上提出为受艾滋病影响儿童立法的议案,促进艾滋病防治的法制化道路。

作者: 刘薇 2005-6-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