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呼吸系统相关

丝裂霉素-C在导气管狭窄手术中的应用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403-40612本研究叙述了在导气管手术期间接受局部丝裂霉素-c(MMC)治疗的一系列病人研究内容还包括其并发症,并对它在喉气管狭窄治疗中的成本进行了分析。接受对MMC治疗的导气管病人......

点击显示 收起

2006年04月10日 Otolaryngology - Head and Neck Surgery Vol: 134, Issue: 3, March, 2006 pp. 403-406 12 本研究叙述了在导气管手术期间接受局部丝裂霉素-c(MMC)治疗的一系列病人研究内容还包括其并发症,并对它在喉气管狭窄治疗中的成本进行了分析。接受对MMC治疗的导气管病人从人口统计学、狭窄特征和MMC运用方面进行了分析,并对基本成本做了计算。50位病人共实施了93次MMC治疗(平均年龄50.8,25名女性,25名男性)。其中89例(96%)采用的MMC浓度为0.4 mg/ml。一例并发症(1.1%)。MMC的费用为$455;导气管手术的平均费用为$7,840。如果每17位接受MMC治疗的病人中有一人所需手术能减少一次,那么费用比是相当可观的。这个分析表明MMC是导气管手术中一个安全的辅助。基于对基本成本的分析和现有的效能数据,MMC治疗的边际成本是可以接受的。丝裂霉素-c有可能成为内窥镜导气管手术中安全而且低费用的手段。
作者: 2006-4-1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