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呼吸系统相关

麻醉诱导后肺泡毛细血管对七氟醚和一氧化氮的摄取率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com)5月1日消息-目前对于麻醉气体自呼吸系统的摄取率已进行了广泛的检测,但是这并未反映肺部血液早期真正的气体摄取率(吸入麻醉诱导的主要因素)。澳大利亚墨尔本奥斯汀医院的PeytonPJ及其同事在8名接受冠状动脉旁路手术的患者中检测了肺泡毛细血管对麻醉气体的摄取率。5%七氟醚和33%一氧化氮麻醉诱导后30分钟的气体......

点击显示 收起

2008年05月01日 Anaesthesia. 2008 Apr;63(4):358-63. 医学空间(MEDcyber.com)5月1日消息-目前对于麻醉气体自呼吸系统的摄取率已进行了广泛的检测,但是这并未反映肺部血液早期真正的气体摄取率(吸入麻醉诱导的主要因素)。

澳大利亚墨尔本奥斯汀医院的Peyton PJ及其同事在8名接受冠状动脉旁路手术的患者中检测了肺泡毛细血管对麻醉气体的摄取率。研究人员利用反向Fick法对患者接受0.5%七氟醚和33%一氧化氮麻醉诱导后30分钟的气体摄取率进行检测,同时应用间接测热法检测气体自呼吸系统的摄取情况。

结果显示,在校正吸入浓度后,所测得七氟醚和一氧化氮自呼吸系统的摄取率与既往介绍的方案一致。肺泡毛细血管气体摄取时程呈特征性上升曲线,在3-4分钟达到峰值,随后呈指数下降,而一氧化氮检测值显著高于既往估测值。
作者: 2008-5-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