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临床快报精神心理疾病

第三届心理健康与社会发展论坛举行

来源:中国科学报
摘要:本报讯由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和中科院心理健康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心理健康与社会发展论坛4月10日~12日在京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儿童保护与心理安全重建,旨在共同学习并探讨心理援助中关于儿童保护和儿童心理安全的专业知识和专业经验,提升儿童保护和疗愈儿童心理创伤的专业水平,建立起一支社会责任感强、心......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由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和中科院心理健康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心理健康与社会发展论坛4月10日~12日在京举行。其间,由中科院心理所牵头的“全国心理援助联盟”宣布成立。

本次论坛主题为“儿童保护与心理安全重建”,旨在共同学习并探讨心理援助中关于儿童保护和儿童心理安全的专业知识和专业经验,提升儿童保护和疗愈儿童心理创伤的专业水平,建立起一支“社会责任感强、心理学基础扎实、临床工作能力过硬”的心理援助队伍。(丁佳 王珊)

《中国科学报》 (2015-04-13 第4版 综合)

作者: 丁佳 王珊 2015-4-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