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康复医学

英国公司发明手部锻炼教程 帮助缓解大拇指疼痛

来源:转载
摘要:不如让大拇指也来锻炼一下。近日泰晤士报报道称:英国一家叫做02的网络服务公司发明了一种锻炼大拇指的教程“thumbells”,这项教程配备一个微型的哑铃,放在大拇指中部来锻炼。02公司主要运营最新最快速的4G网络服务,同时他们担心用户大拇指的健康问题。根据其公司网站的介绍称:43%的智能手机用户会有拇指疼痛,52......

点击显示 收起

    每天玩手机和平板电脑你的大拇指会不会累?不如让大拇指也来锻炼一下。
 
    近日泰晤士报报道称:英国一家叫做02的网络服务公司发明了一种锻炼大拇指的教程“thumbells”,这项教程配备一个微型的哑铃,放在大拇指中部来锻炼。 

    02公司主要运营最新最快速的4G网络服务,同时他们担心用户大拇指的健康问题。根据其公司网站的介绍称:43%的智能手机用户会有拇指疼痛,52%的用户会在使用手机后大拇指会有疲惫感。

    O2公司和英国最大的私营独立健康服务提供商BMI Healthcare合作推出的“fit for 4G”活动,他们已经推出了不少用于手部治疗的课程。(中国医药123网)

作者: 2013-8-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