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口腔科

西班牙宣布治愈欧洲首例本土染埃病例

来源:新华社
摘要:新华社电西班牙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医院10月21日宣布,他们收治的欧洲首例本土感染埃博拉病例、西班牙女护士特雷莎·。更多阅读欧洲本地首例埃博拉患者显著好转。...

点击显示 收起

 

新华社电 西班牙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医院10月21日宣布,他们收治的欧洲首例本土感染埃博拉病例、西班牙女护士特雷莎·罗梅罗已痊愈。

这所医院的临床微生物学和传染病部门主任阿里巴斯说,罗梅罗最近四轮的医学测试结果均呈阴性,这表示她的血液里已没有埃博拉病毒。“我们认为她的情况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制定的痊愈标准”。

但阿里巴斯也说,由于埃博拉感染导致肺水肿,罗梅罗眼下还不能马上出院,还需要几天时间。

现年44岁的罗梅罗在医院护理一名从塞拉利昂转运来的埃博拉病毒感染者时意外染病。本月6日,她被确认感染埃博拉病毒,入院后病情一度恶化。

更多阅读

 

欧洲本地首例埃博拉患者显著好转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