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口腔科

秦海燕博士获南加州大学牙科学院研究创新成就奖

来源:南京市卫生局
摘要:近日,从南加州大学牙科学院传来好消息,南京市口腔医院秦海燕博士在《cellstemcell》影响因子25。该研究成果获得南加州大学牙科学院颁发的唯一研究创新成就奖(InnovativeScientificAchievementAward),该奖项是南加州大学牙科学院对博士后研究颁发的最高奖励,也是对研究者科研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从南加州大学牙科学院传来好消息,南京市口腔医院秦海燕博士在《cell stem cell》影响因子25.315上发表的论文,揭示了骨化性纤维瘤发生的分子机制。该研究成果获得南加州大学牙科学院颁发的唯一研究创新成就奖(Innovative Scientific Achievement Award),该奖项是南加州大学牙科学院对博士后研究颁发的最高奖励,也是对研究者科研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

 

秦海燕博士从事骨化性纤维瘤肿瘤干细胞研究取得丰硕成果,本次获奖是继2010年11月获第十届国际矿化组织化学和生物学大会青年学者奖(Travel Award)之后的第二个奖项。

 

 

 

 

 

 

 

作者: 2015-8-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