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肝胆病

淋巴因子活化的杀伤细胞治疗慢性乙肝12年后的疗效观察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2119-2120(河南)为了观察淋巴因子活化的杀伤细胞治疗150例慢性乙肝与对照组120例慢性乙肝12年后的疗效,研究者将两组病人分别在治疗结束后查肝功能、HBVM、HBV-DNA。该研究认为,淋巴因子活化的杀伤细胞治疗慢性乙肝疗效满意......

点击显示 收起

2005年03月29日 中华实用中西医杂志.2004.017(014).-2119-2120 (河南)为了观察淋巴因子活化的杀伤细胞治疗150例慢性乙肝与对照组120例慢性乙肝12年后的疗效,研究者将两组病人分别在治疗结束后查肝功能、HBVM、HBV-DNA;12年后分别查PCIII、HA、HBV-DNA、肝硬化肝癌发生人数和病死人数。结果治疗组上述指标较对照组有显著差异(x^2检验)。治疗组无肝硬化、肝癌发生,对照组发生肝硬化49例、肝癌12例;治疗组死亡1例,对照组死亡49例。该研究认为,淋巴因子活化的杀伤细胞治疗慢性乙肝疗效满意,有较好阻止慢乙肝向肝硬化、肝癌进展的作用。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3-3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