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肝胆病

FibroTouch两分钟可诊断肝纤维化

来源:中国科学报
摘要:本报讯近日,江西省赣州市肝纤维诊断迎来新的突破,赣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安装了该市首台FibroTouch(影像引导无创肝纤维化诊断系统),成为江西省境内第三家安装该设备的医院。FibroTouch是海斯凯尔公司自主研发的创新设备。其采用全球领先的瞬时弹性成像技术,以无创、准确、快速的特点颠覆了肝纤维化检测传统方法,避免......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肝纤维诊断迎来新的突破,赣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安装了该市首台FibroTouch(影像引导无创肝纤维化诊断系统),成为江西省境内第三家安装该设备的医院。江西省是肝病高发地区,市场反馈2016年无创检测需求将进一步扩大。

FibroTouch是海斯凯尔公司自主研发的创新设备。其采用全球领先的瞬时弹性成像技术,以“无创、准确、快速”的特点颠覆了肝纤维化检测传统方法,避免了传统方法有创、价格昂贵的缺点,同时“数字化”的定量显示可以准确表述肝纤维化程度。

通过采用FibroTouch系统,病人无须住院进行手术,短短两分钟就可得出肝脏纤维化程度和脂肪化程度的准确数据以及肝脏超声图像。通过这个系统,诊治医生可以做到肝脏情况“全掌握”,进一步为患者提供肝病治疗的科学依据,从而防止病情进一步恶化。(盛夏)

《中国科学报》 (2016-01-12 第7版 产业)

作者: 盛夏 2016-1-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