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临床快报老年医学

老年男性272名勃起功能障碍患病情况调查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2005年02月18日中华老年医学杂志2004Vol。426-427为了解老年男性勃起功能障碍患病情况,为临床诊治勃起功能障碍提供依据,采用国际勃起功能指数评分的简化版中(IIEF-5)问卷调查性生活史,并回顾相关既往史、用药史和生活方式。......

点击显示 收起

2005年02月18日 中华老年医学杂志 2004 Vol.23 No.6 P.426-427 为了解老年男性勃起功能障碍患病情况,为临床诊治勃起功能障碍提供依据,采用国际勃起功能指数评分的简化版中(IIEF-5)问卷调查性生活史,并回顾相关既往史、用药史和生活方式。发现 272名老年男性勃起功能障碍总患病率是89.7%,其中60~岁组是75.9%、70~岁组是78.6%、80~88岁组是100.0%;此次调查的老年男性中95.1%的高血压病患者伴发勃起功能障碍。可见老年男性勃起功能障碍的患病率与年龄增长和高血压有关。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3-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