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临床快报老年医学

新加坡老年人公共交通事故损伤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6新加坡老年人被摩托车撞伤的事故呈上升趋势,有新加坡学者就老年人被摩托车撞伤的损伤类型做了研究。他们回顾了在2001年6月至2003年7月间发生的此类事故,结果发现,老年人的死亡率差不多是年轻人的一......

点击显示 收起

2006年01月18日 Emergency Medicine Journal 2006;23:42-46; 6 新加坡老年人被摩托车撞伤的事故呈上升趋势,有新加坡学者就老年人被摩托车撞伤的损伤类型做了研究。他们回顾了在2001年6月至2003年7月间发生的此类事故,结果发现,老年人的死亡率差不多是年轻人的一倍,老年人的胸部受伤较年轻人高(23.42% v 18.17%;p=0.003)。3类最常见胸部创伤为肋骨骨(23.58%),连枷胸(9.55%),和胸骨骨折(5.97%)。老年胸部受伤患者需医疗监护的时间也长于年轻人 (7.96天v 5.31天;p = 0.048)。
作者: 2006-1-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