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临床快报泌尿科

热淋清颗粒对泌尿系感染有效率高

来源:《中国医药报》
摘要:本报讯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甘肃张掖市人民医院等日前对热淋清颗粒治疗前列腺炎作了大量的临床研究,发现热淋清颗粒对泌尿系感染总有效率达78。热淋清颗粒是精选贵州特有的苗药头花蓼,经现代工艺技术提炼精制而成的纯中药制剂。治疗泌尿系统感染疾......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甘肃张掖市人民医院等日前对热淋清颗粒治疗前列腺炎作了大量的临床研究,发现热淋清颗粒对泌尿系感染总有效率达78.3%,联合抗生素治疗效果更佳,且可以减少抗生素用量及毒副作用。
  热淋清颗粒是精选贵州特有的苗药头花蓼,经现代工艺技术提炼精制而成的纯中药制剂。治疗泌尿系统感染疾病有独特的疗效。
  为保证其有效性和安全性,贵州威门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此前还委托了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北京中日友好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上海医科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泌尿外科、贵州省人民医院内科肾病组、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内科等多家医院进行了多年的临床观察试验。经临床试验证实:热淋清颗粒对防治泌尿系感染有显著疗效,可作为泌尿系感染经验治疗的首选药物之一。
   (罗霞)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