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临床快报泌尿科

Genomictree研究膀胱炎与DNA甲基化

来源:大德网
摘要:Bio专门风险企业Genomictree(代表:安成焕)25日通过膀胱炎患者的小便确认了特定遗传子(DNA)的Methyl化与否,成功开发了可以早期诊断膀胱炎的新遗传子诊断素材(Biomarker)。此次成功开发的遗传子诊断素材及诊断方法通过在小便中游浮的细胞中特定遗传子的Methyl化反应与否,作为可以诊断发病状态的方法,Genomictree在膀胱......

点击显示 收起

Bio专门风险企业  Genomictree  (代表:安成焕)  25日通过膀胱炎患者的小便确认了特定遗传子(DNA)的Methyl化与否,成功开发了可以早期诊断膀胱炎的新遗传子诊断素材(Bio  marker)。

此次成功开发的遗传子诊断素材及诊断方法通过在小便中游浮的细胞中特定遗传子的Methyl化反应与否,作为可以诊断发病状态的方法,Genomictree在膀胱癌细胞中的特定6种遗传子中,出现DNAMethyl化的最初发现,利用遗传子的特性成功的开发了早期诊断法。

Genomictree解释了利用新的6种遗传子Panel,在膀胱癌早期诊断试验中,正常患者全部出现阴性反应,膀胱癌患者的85%出现阳性反应。此结果比原有小便检查时的40%高两倍以上的正确度,接近正确度最高的诊断法膀胱镜检查(90%)的水准。

通过此次技术的开发,不仅简便了膀胱癌的检查,也节约了经济•时间及除去了因膀胱镜检查为患者带来的痛症。
作者: 2009-8-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