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临床快报遗传与基因组

中国炭疽芽胞杆菌致死因子基因中单核苷酸多态性位点分析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604-60611(北京)为了分析中国炭疽芽胞杆菌致死因子基因中的单核苷酸多态性(SNP)位点特征。研究者选择18株炭疽芽胞杆菌,采用PCR方法扩增炭疽芽胞杆菌致死因子基因、测序,并进行S......

点击显示 收起

2006年12月14日 中华流行病学杂志 2006 Vol.27 No.7 P.604-606 11 (北京)为了分析中国炭疽芽胞杆菌致死因子基因中的单核苷酸多态性(SNP)位点特征。研究者选择18株炭疽芽胞杆菌,采用PCR方法扩增炭疽芽胞杆菌致死因子基因、测序,并进行SNP位点分析。结果实验中所用中国炭疽芽胞杆菌致死因子基因中第895位核苷酸均为G,与国外菌株不同。中国不同地区(包括新疆、广西、北京、内蒙古等地区)、不同年代和不同来源(包括土壤、牛、羊、骡、狗、患者等)分离的菌株,具有相同的SNP位点特征。可见致死因子基因中第895位核苷酸均为G的SNP位点特征很可能是中国炭疽芽胞杆菌的共同特征。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