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临床快报遗传与基因组

科学家发现年轻基因 长生不老或可实现

来源:信息时报
摘要:时报综合报道据英国媒体12月5日报道,一项最新研究显示,一种基因能让皮肤变得更加年轻。据悉,研究人员通过阻碍这种基因的活性,能够让老年实验鼠的皮肤重现青春活力,让它们看起来年轻2岁。试验结束后它们的皮肤不仅看起了更年轻,而且从生物学水平来看,它们就像新生儿。...

点击显示 收起

  时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媒体12月5日报道,一项最新研究显示,一种基因能让皮肤变得更加年轻。这就意味着,长生不老药并非完全没有可能,至少从理论上可以成功。

  据悉,研究人员通过阻碍这种基因的活性,能够让老年实验鼠的皮肤重现青春活力,让它们看起来年轻2岁。试验结束后它们的皮肤不仅看起了更年轻,而且从生物学水平来看,它们就像新生儿。加利福尼亚斯坦福医学院的霍华德·常博士领导了这项研究,他表示,这表明衰老可以被暂时逆转。

  但是霍华德也强调说,他没有估量这种方法对寿命的影响,并警告说,不要产生“青春之泉”可以逆转的错误希望。目前没有人知道这种回春程序能够持续多长时间。”

作者: 2007-12-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