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内分泌代谢

德国专家称月经不调可能暗示甲状腺功能紊乱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2005年07月25日(国际在线)6德国慕尼黑妇科医生联合会日前称,妇女月经不调有可能暗示着其甲状腺功能紊乱。据德新社7月19日援引上述联合会的话说,对于女性来说,甲状腺功能紊乱往......

点击显示 收起

2005年07月25日 (国际在线) 6 德国慕尼黑妇科医生联合会日前称,妇女月经不调有可能暗示着其甲状腺功能紊乱。典型的症状有食欲不振﹑皮肤干燥﹑头发黯淡及消化不良等。

据德新社7月19日援引上述联合会的话说,对于女性来说,甲状腺功能紊乱往往不容易被发现,因为它经常会和典型的妇科病痛相混淆。据专家估计,每4个想要孩子却没能如愿的妇女中就有一个有甲状腺功能紊乱的问题。

报道说,甲状腺功能亢奋和衰弱都归因于碘元素的缺乏。甲状腺过于亢奋会生产大量的甲状腺激素,而甲状腺功能衰弱则不会产生甲状腺激素。有关专家还表示,甲状腺功能紊乱不容忽视,因为它有时会转变为癌症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7-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