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待分类信息

从人类整体性科学看护理研究的多样性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com)10月28日消息—近期发表在《NursingScienceQuarterly》上的一篇文章指出,从人类整体性科学看,护理学研究应该采用多种方法进行。作者以Rogers护理理论为基础(Rogers护理理论认为人是一个统一的整体),用Rogers自己的话说,就是鼓励护理学研究采用多种方法,既可以用质的评价,也可以进行量化评价,并鼓励发......

点击显示 收起

2008年10月28日 SOURCE: Nursing Science Quarterly 医学空间(MEDcyber.com)10月28日消息—近期发表在《 Nursing Science Quarterly》上的一篇文章指出,从人类整体性科学看,护理学研究应该采用多种方法进行。作者以Rogers 护理理论为基础(Rogers 护理理论认为人是一个统一的整体),用Rogers 自己的话说,就是鼓励护理学研究采用多种方法,既可以用质的评价,也可以进行量化评价,并鼓励发展新方法和新技术,并敬告研究者理论设想应该与研究方法相匹配。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