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待分类信息

增强现实紧身衣将你打造成超级英雄

来源:sohu
摘要: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漫威漫画公司(Marvel)研发的增强现实骑行衣使得它们的漫画粉丝能够变成自己喜欢的超级英雄。“这是我们的梦想,这些了不起的装备将梦想变为现实。”“你可以拥有金刚狼的艾德曼合金爪子,发射蜘蛛侠的织网,或者丢出美国队长的盾牌——这一切通过Morphsuits应用程序以......

点击显示 收起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漫威漫画公司(Marvel)研发的增强现实骑行衣使得它们的漫画粉丝能够变成自己喜欢的超级英雄。

    这套衣服是由英国公司Morphsuits创造的,它之前制造的怪异蓝色服装成为很多化装舞会和音乐节里最常见的服装。然而,这套最新的服装精心设计使得穿戴者看起来像蜘蛛侠、钢铁侠、死侍、金刚狼和美国队长。

  当浏览手机时,穿戴者似乎穿着蜘蛛侠的紧身衣释放丝网。

  “想象一下你不仅看起来像钢铁侠,还能够从手掌里释放火的反重力装置,胸部中央拥有发光的方舟反应堆。” Morphsuits的共同成立者格雷戈·尔劳森(Gregor Lawson)这样说道。“这是我们的梦想,这些了不起的装备将梦想变为现实。”

  “你可以拥有金刚狼的艾德曼合金爪子,发射蜘蛛侠的织网,或者丢出美国队长的盾牌——这一切通过Morphsuits应用程序以及内置的增强现实特征就能实现。”这套服装利用了Zappar的增强现实应用程序,后者之前研发了交互性广告。

  这套服装包括一系列超级英雄人物。

  穿戴这套服装非常简单,超级英雄粉丝们只需要选择Morphsuits应用程序里相关的动画,滑动智能手机,进入服装里专门设计的区域,后者会播放视频动画。

  这种将智能手机动画与Morphsuits集成的专利性创新是由前美国宇航局工程师、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和服装设计师马克·罗贝尔(Mark Rober)研发的。继Morphsuits去年收购了罗贝尔的Digital Dudz 后,罗贝尔D的Morphsuits的设计团队通力合作将某些漫画里的超级英雄任务带入现实世界。

作者: 2014-2-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